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佩德罗:不能沉浸在失利之中 抛开杂念准备下一场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4日,2022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21轮角逐,武汉三镇队作客湖州挑战浙江队。最终,武汉三镇队以1比2不敌对手。赛后,武汉三镇队主教练佩德罗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点评本场比赛时,武汉三镇队主帅佩德罗表示:“整场比赛下来,两支球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上半场浙江队率先取得两粒进球,虽然我们也有一些机会,但是球员并没有把握住,在比赛之前我们也对浙江进行了分析,对此也进行了针对性训练,包括对手的防守反击、边路传中、外援的抢点都比较强,下半场还是要感谢球员不服输的精神,我们也一度掌控了球权和比赛节奏,取得了一些效果和一个进球,但是足球就是这样,可能你在形势上面占优但是最终并没有取得进球,这场比赛结束后我们不能沉浸在失利之中,因为4天之后我们马上又要迎接下一场比赛的对手,所以我们要抛开脑中的杂念,好好去总结,准备下一场比赛。”

在回答记者提问时,佩德罗表示:“上半场比赛我们打得并不是很好,因为对手的实力并不弱,其次很多对手面对我们时,他们的专注度可能比平时更高一些,这是我们在以后的比赛中也会面临的问题,上半场看机会的创造上,两队差不多,最终在临门一脚和把握机会上,浙江队做得要比我们好。”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