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大连人3分钟从0-1到2-1!谢晖懵了 吴金贵神换人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搜达足球

北京时间9月29日19:30,中超第18轮补赛,董岩锋世界波首开记录,朱建荣替补登场双响,最终上海申花2-1逆转大连人,延续2连胜+6轮不败。

第58分钟,董岩锋轰出一记世界波,帮助大连人取得1-0领先。这是董岩锋的赛季第一球,也是他时隔3年再次在中超取得进球。

在第79分钟,申花主帅吴金贵做出了一个关键的换人调整,用朱建荣换下了杨旭。

在第87分钟,朱建荣为上海申花打进扳平比分进球。

第91分钟,朱建荣在门前头球接力再下一城,帮助上海申花完成神奇的2-1逆转。

在短短3分钟内连丢2球,大连人到手3分变0分,谢晖指导在场下懵了。原本董岩锋的世界波进球,一度让大连人看到终结面对上海申花6场不胜的尴尬纪录,结果却被替补登场的朱建荣3分钟打爆了。这一场1-2,让大连人延续面对上海申花的3连败。最近7次面对上海申花,大连人2平5负未尝一胜。

吴金贵的神换人,让上海申花完成神奇逆转,惊险地拿到3分。原本上海海港在2小时前刚以3-0击败成都蓉城,暂时反超上海申花冲上第3的位置。不过现在上海申花2-1逆转大连人后,上海海港再次让出中超第3的位置,双方保持2分的差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