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海牛高层:青岛需要一支与城市相匹配的中超队伍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近日,青岛海牛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冬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青岛需要一支与这座城市匹配的中超队伍。

本赛季中甲前三阶段战罢,青岛海牛积50分排在第三位,回顾前三阶段赛事,张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青岛这座城市,需要一支与城市相匹配的中超队伍。作为足球从业者,海牛有责任也有义务来实现这样的目标。”

老帅殷铁生本赛季第三次回到青岛海牛,他说道:“青岛足球的氛围非常好,而且有源源不断的后备人才和热情的球迷。特别是中能集团的乔伟光总裁,坚守职业足球这么久,非常值得我钦佩。这也是我加盟海牛队最大的动力。”

作为第三次重回海牛队的殷铁生,对这支球队可谓是了如指掌。“青岛足球的氛围非常好,而且有源源不断的后备人才和热情的球迷。特别是中能集团的乔伟光总裁,坚守职业足球这么久,非常值得我钦佩。这也是我加盟海牛队最大的动力。”进入本赛季的备战期,从训练计划的制定,内外援的选拔,技战术的提升,球队默契度的打磨,海牛的教练团队付出了太多。特别是在封闭赛会制比赛中,如何调解队员们的心态,甚至比技战术准备都要花费精力,如今球队战绩稳定,这与教练团队的辛苦付出密不可分。

当郑龙和姜宁携手,一同出现在赛场时,那一幕曾感动了多少一直在支持海牛队的球迷。当这些在外漂泊多年重新回到家乡球队,他们已经不在年轻,但他们每个人的心中,都怀揣着一个梦想——帮助海牛重返中超。“19年,这份对足球情怀实在值得敬佩。回来是一种传承,也是俱乐部对我们这些漂泊在外的青岛球员的认可,我非常感谢。”郑龙这样说。“跟随球队一起,重返中超联赛。”这样的信念,是重回海牛的姜宁、郑龙、朱世玉的目标,同样也是一直选择坚守球队的沙一博、孙旭等人的心愿。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