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甲联赛结束第三阶段 昆山领跑南通支云紧随其后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29日,2022赛季中甲联赛结束了第三阶段的征程。在第24轮战罢后,昆山队以62分领跑中甲,南通支云队以2分之差紧随其后,排名第三的是升班马青岛海牛队。

上海嘉定汇龙3比2青岛青春岛

上半场第31分钟,上海嘉定汇龙队球员刘长胜利用反越位获得单刀机会率先破门。第39分钟,瓦尔杜马尔迅速帮助青岛青春岛队扳平比分。下半场第63分钟,上海嘉定汇龙获得任意球机会,孙越直接攻破对方球门。仅仅五分钟后,瓦尔杜马尔再次在帮助青岛青春岛队扳平了比分。第88分钟,上海嘉定汇龙队外援路易斯-保罗完成绝杀。

广西平果哈嘹0比1江西北大门

上半场比赛,江西北大门队8号韦斯利击中横梁。随后,双方都未能取得进球。下半场第57分钟,7号马格诺抢点破门帮助江西北大门打破僵局。此后,两队再未改写比分,最终江西北大门队1比0小胜广西平果哈嘹队。

昆山队4比1黑龙江冰城

上半场第13分钟,客队球员朱家漩远射直奔死角,黑龙江冰城队1比0取得领先。第27分钟,赵明剑利用任意球直接破门帮助昆山队扳平比分。第34分钟,昆山队获得点球机会,科维奇操刀命中将比分反超。下半场第86分钟,冯伯元头球破门帮助昆山队锁定胜局。全场比赛补时阶段,昆山队外援贝尔托再进一球。最终,昆山队4比1大胜黑龙江冰城队。

青岛海牛3比0北京北体大

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第49分钟,徐洋下底后传中,10号奥努埃布撞射破门帮助青岛海牛队取得领先。第56分钟,奥努埃布抽射破门完成梅开二度。第63分钟,徐洋头球补射建功,将比分最终锁定在3比0。

淄博蹴鞠1比3陕西长安竞技

上半场第38分钟,淄博蹴鞠队在前场开出战术任意球,季胜攀最终破门。第41分钟,陕西长安竞技队丁捷开出任意球,杨昊头球后蹭弹进球门,陕西长安竞技扳队平比分。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奥格布在禁区内连续过人后推射远角破门将比分反超。下半场第52分钟,奥格布半场带球突破过掉后卫破门。最终,西北狼以3比1逆转战胜淄博蹴鞠队。

四川九牛0比1南通支云

上半场,双方皆未能攻破对方球门。下半场第64分钟,南通支云队利用任意球机会由刘伟在禁区内捅射破门帮助球队一球取胜。

南京城市2比1新疆天山雪豹

上半场,双方都未能取得进球。下半场第47分钟,艾力扎提单刀得手,为新疆天山雪豹队率先取得进球。第63分钟,南京城市队黄鹏低射帮助球队扳平比分。全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南京城市队外援梅西-保利完成读秒绝杀。

石家庄功夫4比1北京理工

开场仅仅4分钟,石家庄功夫队外援莱昂纳多闪击破门。5分钟后,石家庄功夫队老将汪嵩帮助球队扩大领先优势。第13分钟,莱昂纳多再下一城完成梅开二度。第19分钟,张宸梁再次破门,帮助主队确立4球领先的优势。下半场第69分钟,王闵捷为北京理工队扳回一球。最终,石家庄功夫队4比1大胜对手,后者至今未尝胜绩。

辽宁沈阳城市3比1苏州东吴

比赛开场仅仅5分钟,刘子铭闪电上演梅开二度,帮助辽宁沈阳城市队取得梦幻开局。4分钟后,苏州东吴队石哲轰出世界波,为球队扳回一城。下半场第77分钟,替补登场的孙一凡在对方禁区外同样利用世界波还以颜色,为辽宁沈阳城市队锁定胜局。

附2022赛季中甲联赛积分榜(截至第24轮)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