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谢晖:我们后防问题多的不得了 曼佐基打不了全场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9月29日晚上, 中超第18轮补赛,上海申花凭借朱建荣最后时刻连入2球,最终2-1逆转绝杀大连人。赛后大连人主帅谢晖接受了媒体采访。

谢晖总结比赛说道:“我们进了球以后又不知道怎么踢这不是第一场了,也不是第三第四场了。我数了一下,18轮五、六场球,明显看得出来有很多人球员在这个级别应该是太高了,都是一些非常低级的失误。很多这样的失误已经没有办法总结了,场上非常多的球员付出的努力被一些低级失误全部给抹杀掉。对手在1-0以前可能没有几次射门,希望回去能够再总结。我们在后防线上到了低位问题多得不得了,还需要再通过训练来改进。”

谢晖随后谈到,赛前对这场比赛期待很高,“这是在主场,我们主场还没有输过,所以说对这场比赛至少从结果上还是有期待的。因为对手也是有些伤病,人员也捉襟见肘,从场面来看也是占优势。但是就像我说的,申花现在他的效率和各方面,还有心态都要比我们好很多,我们好像还在保级泥潭里,好像每个人都像输了一场不能输的比赛一样,已经是好几次发现这种情况,我觉得有些诧异。”

当被问到外援曼佐基的情况时,谢晖表示:“曼佐基到队是第3周,如果你有准备期常识的话,现在打90分钟会发生像博桑那样的事情。博桑其实已经有过比赛了,他有过准备期,曼佐基是没有准备期,我当然想让他打90分钟,我也知道我们没有高中锋,但是情况不允许。”

(卡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