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奥乌苏:落后时全队没有放弃 相信雄狮会越来越好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9月29日晚,2022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18轮补赛,沧州雄狮队在客场以4比1逆转击败武汉长江队。赛后,沧州雄狮队梅开二度的外援奥乌苏接受了媒体采访。

在点评自己的进球时,沧州雄狮队外援奥乌苏表示:“这场比赛是对手武汉长江队先攻入一球,我们失球后并没有放弃,球队一直在努力的去追赶比分,后来我们反超了比分,然后我个人两粒进球打开了我的进球账户,我觉得今天是非常开心的,平时在训练我和坎特、奥斯卡、包括朱可夫之间都是在寻求比较好的配合,我认为更重要的是这场比赛球队拿下了很重要的3分,我相信球队以后的情况会越来越好。”

在谈到球队取得两连胜后,有什么更高的期许时,奥乌苏回答道:“两场比赛我们都是分别取得了胜利,球队也是提升整个信心,我觉得球队会通过每个人的努力会有一个非常好的未来。”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