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奥乌苏奥斯卡双响 武汉长江1-4大败沧州雄狮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29日19点30分,2022赛季中超联赛展开了第18轮补赛,武汉长江队坐镇主场迎战沧州雄狮队。上半场开始不久,武汉长江队许东远射率先破门,随后奥乌苏半转身抽射扳平比分。半场结束前,奥斯卡爆射将比分反超,奥乌苏利用个人速度优势完成梅开二度。下半场,福布斯接卡耶维奇的直塞后小角度射门入网,但是由于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终场结束前,坎特送出妙传,奥斯卡插入禁区射门得手。最终,武汉长江队在主场1比4不敌沧州雄狮队。

比赛开场第4分钟,武汉长江队从前场右路将球转移到中路,28号许东得球后晃过奥斯卡的防守起脚远射,皮球弹地后直窜远角入网,武汉长江队1比0领先沧州雄狮队,许东收获本赛季中超首球。失球后,沧州雄狮队加强了进攻速率。

第19分钟,沧州雄狮队45号坎特在前场右路起球传中,10号奥斯卡头球顶给前点的44号奥乌苏,后者胸部停球后半转身抽射远角,皮球击中远端门柱弹入网窝,沧州雄狮队扳平比分,1比1武汉长江队。

第36分钟,沧州雄狮队17号朴世豪右路起球传中,45号坎特头球攻门,皮球打在武汉长江队防守球员身上弹出底线。紧接着,沧州雄狮队朱可夫角球开到禁区中路,18号历鸿外围插上射门,皮球碰到明天的腿上飞出底线。

第41分钟,沧州雄狮队10号奥斯卡在前场右路得球后与坎特做出撞墙式配合,前者突入禁区小角度爆射,皮球直窜球门上角入网,沧州雄狮队反超比分,2比1领先武汉长江队。

仅仅四分钟后,沧州雄狮队再次打出快攻,44号奥乌苏得球后利用速度优势强行突入禁区,他晃过3号韩轩的防守射远角,皮球洞穿了王智峰把守的大门,武汉长江队半场1比3落后沧州雄狮队。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60分钟,武汉长江队打到对方禁区前,10号福布斯转身将球抹过禁区后左脚抽射,皮球被门将邵璞亮倒地扑入怀中。第69分钟,武汉长江队16号卡耶维奇送出直塞身后球,10号福布斯快速插上突入禁区射远角入网,随后助理裁判举旗示意福布斯越位在先,武汉长江队进球无效。

第79分钟,沧州雄狮队45号坎特前场拿球后晃过叶重秋的防守后妙传空当,10号奥斯卡快速插上射门得手,沧州雄狮队4比1领先武汉长江队。第85分钟,武汉长江队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26号刘云主罚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后被邵璞亮扑出底线。紧接着,武汉长江队角球开到禁区内,2号栗鹏左脚抽射,皮球稍稍偏出大门。

此后,双方再无力改写比分。最终,武汉长江队在主场以1比4负于沧州雄狮队。在积分榜上,沧州雄狮队已经成功超越武汉长江队。

双方首发出场阵容

武汉长江:1-王智峰(门将)、2-栗鹏、3-韩轩、6-李超(第46分钟 32-陈宇浩)、10-福布斯、15-明天(C)、16-卡约维奇、17-张华峻(第65分钟 26-刘云)、18-聂傲双(第65分钟 33-叶重秋)、19-胡靖航、28-许东

长江替补:7-罗毅、12-刘尚坤、21-王靖斌、22-张振强(门将)、23-高翔(门将)、26-刘云、29-文达、32-陈宇浩、33-叶重秋、35-任康康、36-黄旭恒、39-尼合买提

沧州雄狮:3-曹海清、6-杨云、8-林创益、10-奥斯卡、14-邵璞亮(门将)(C)、17-朴世豪、18-历鸿(第72分钟 13-苏祖)、35-王鹏、40-朱可夫、44-奥乌苏(第72分钟 27-马辅渔)、45-坎特

雄狮替补:7-臧一锋、12-罗竞、13-苏祖、15-萨比提、20-刘鑫瑜、21-蒋哲、22-郭皓、23-杨一鸣、27-马辅渔、28-杨笑天、29-韩锋(门将)、31-陈中流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