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莱科:武磊身上一直有些小伤 还需时间与球队磨合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中超第18轮补赛,成都蓉城将在中超第18轮对阵上海海港。赛前,上海海港主教练莱科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当被问到武磊的情况时,莱科表示:“确实,他之前有些小伤,这也比较正常,因为他之前有4-5个月时间没有正式比赛,也缺乏和球队的合练,我们要一步步来不能太着急,我们要做好对他的保护,所以对他的出场时间有所限制,我们知道几周后当他达到最好状态时一定会对球队有所帮助。”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魏震表示:“我在这100场比赛中收获了很多支持我们的球迷、一起和我努力奋斗的队友,还有一些快乐的和不愉快的经历。对我的职业生涯乃至人生来说,这些都是非常宝贵的经历,我会永远铭记。对我来说,后面还有很多挑战,我必须通过提高自己的个人能力来帮助球队、来帮助身边的队友去争取更多的胜利,同时获得更多的荣誉。”

(动感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