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恩迪亚耶:尽可能提高联赛排名 要力争赢下足协杯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战胜广州城队之后,《东方体育日报》对上海海港球员恩迪亚耶进行了采访。

“昨天的这粒进球,毫无疑问是一个团队配合的产物,当我充当锋线箭头的时候,我和队友更知道该如何互相配合。”恩迪亚耶说。首发阵容中,保利尼奥和巴尔加斯位居恩迪亚耶身后,保利尼奥具备出色的小技术,而巴尔加斯除了同样脚下技术细腻外,还拥有出色的突破能力,正是他在中场摆脱多人后的策动,为保利尼奥与恩迪亚耶提供了机会。在恩迪亚耶看来,包括他自己在内,几人的配合还有望更好:“我们正在变得更具威胁,我认为在过去两场比赛中我们已经有所展示,希望接下去的比赛中可以收获更多。”

除了巴尔加斯和保利尼奥后,海港队在二次转会窗口期间还引进了武磊、卡隆,队中还有李圣龙、刘祝润这些进攻球员。恩迪亚耶认为,这样的竞争在足球世界中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我的生活、我的职业生涯充满了竞争,自从我出生开始就是如此。即使在我的位置上有很出色的球员,我也会努力做到最好。现在我有上场的机会,可以成为这个位置上的第一顺位选择,那我自然就要投入百分百努力帮助球队。”

眼下,恩迪亚耶是队中头号射手,不过作为中锋,他始终会面临进球的压力。而在之前的多场比赛中,恩迪亚耶也曾挥霍过一些机会,对于外界出现过的质疑声,恩迪亚耶说:“作为前锋从来不是件容易的事,因为每一次球迷们都期待你能进球。但有时候最重要的事情是球队获胜,如果球队获胜而我没有进球,我不会为此难过,而如果我进球的同时球队还能赢球,那就是最令我感到高兴的事情。当然,我要全力通过进球帮助球队取胜,即使我没能进球,我也仍然会专注于帮助球队做出更多努力。”

“我来到这里是为了帮助球队实现所有目标,当然我们还没有达到我们想要的位置,但是联赛同样没有结束,我们会努力赢得更多比赛,尽可能提升排名,包括我们还有杯赛的比赛,也要力争赢下这项锦标。所以,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继续战斗。至于我自己,我现在也不会去想打进多少球,而是全身心投入到比赛当中,等到赛季结束后我们再来看。”

(卡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