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朱艺:本赛季中超完赛率不到一半 甲乙冠完赛超6成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9月24日,德转中国区管理员朱艺在个人微博中统计了本赛季截至目前国内各项男足赛事的完成情况。

朱艺在微博中写道:“还有一个星期就到10月了,今年还有3个月时间。去年的跨年比赛,产生了转会期推迟、年底合同到期球员的临时处理等多种附加问题。根据中足联此前的安排,今年的联赛要力争在年内完成,避免出现上赛季的跨年现象。

目前中超一共34轮比赛,现在满打满算完成了16轮,第17、第18轮也打了,但都有多场延期。一共306场比赛,现在完成了152场,完赛率49.67%,尚不足一半。

中甲联赛仍然在使用封闭赛会制,目前没有什么延期的风险。已经进入到了第三阶段的尾声,一共34轮比赛,现在已经打到了第23轮。目前打了200场,完赛率60.36%。

中乙联赛赛制比较简单,一年只有第一阶段10轮+第二阶段5轮。第一阶段已经在8月中旬完赛,现在进入到了时间较长的间歇期。这也意味着中乙已经完成了2/3的比赛任务。

中冠联赛已经打完了所有的大区赛。目前正在等待总决赛的开幕。总决赛需要7-8个比赛日完成,整体来说问题不大。

足协杯赛目前只打了第一轮。后面还需要7个比赛日,由于有中超、中甲球队参与,这些比赛日要兼顾中超中甲的赛程安排。”

(卡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