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坎特上演大四喜加绝杀 三镇3-4负雄狮遇首败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24日19点30分,2022赛季中超联赛展开了第17轮补赛,武汉三镇队坐镇主场武汉体育中心迎战沧州雄狮队。上半场坎特独中两元,戴维森点球扳回一城,武汉三镇队半场1比2落后沧州雄狮队。下半场开始不久,坎特上演帽子戏法。随后奥乌苏送点,戴维森点球梅开二度。终场结束前,张晓彬远射破门,武汉三镇队顽强将比分扳成3比3平。全场补时阶段,坎特上演大四喜,以远射绝杀武汉三镇队,送给对手中超首败。

比赛开始后,双方迅速展开快节奏对攻。上半场第17分钟,沧州雄狮队角球开到禁区后点,3号曹海清插上左脚抽射,皮球被三镇队后卫挡出。仅仅一分钟后,沧州雄狮队再次组织进攻,44号奥乌苏在禁区左侧抢断皮球后送出横传中路,45号坎特拿球后晃过防守球员一脚劲射,皮球洞穿了吴飞把守的大门,客场作战的沧州雄狮队1比0领先武汉三镇队。

随后,武汉三镇队加强了对中前场的逼抢。第29分钟,武汉三镇队11号戴维森在左路突破后下底传中,25号邓涵文跟上凌空射门,皮球高出门楣。4分钟后,沧州雄狮队前场抢断后打出快攻,10号奥斯卡中路接队友的传中后一脚推射,可惜皮球高出横梁。

第33分钟,武汉三镇队25号邓涵文在对方禁区前右侧起球传中时,皮球打在对方防守球员手臂上,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11号戴维森主罚右路命中,武汉三镇队将比分扳平,1比1暂平沧州雄狮队。

第38分钟,沧州雄狮队再次制造杀机,10号奥斯卡在左路得球后过掉殷亚吉的防守横传中路,45号坎特跟上推射破门。沧州雄狮队2比1再次领先武汉三镇队。上半场补时阶段,武汉三镇队中场断球打出反击,11号戴维森送出身后空当,40号张辉得球后突入禁区闪开角度射门,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弹向控制,门将邵璞亮高高跃起将球摘下。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武汉三镇队换上10号桑一非。第49分钟,沧州雄狮队45号坎特在左路拿球后内切带向中路,到了禁区前晃过任航的防守一脚低射,皮球贴地直窜网窝,沧州雄狮队客场3比1领先武汉三镇队。第55分钟,武汉三镇队前场左路将球转移到右路,37号徐皓阳得球后闪开角度远射,皮球被门将邵璞亮压在身下。

第68分钟,沧州雄狮队44号奥乌苏在禁区内防守放倒高准翼,主裁判果断再次判罚点球,11号戴维森主罚命中,武汉三镇队扳回一城,2比3落后沧州雄狮队。第80分钟,武汉三镇队11号戴维森在反击中妙传桑一非,后者带球突入禁区射近角,可惜皮球打在边网上。

第84分钟,武汉三镇队12号张晓彬在禁区弧顶附近起脚远射,皮球直窜网窝。武汉三镇队顽强的将比分扳成3比3平!

第92分钟,沧州雄狮队45号坎特前场抢断后远射,皮球弹地后门将吴飞扑球失误,只能望着皮球飞入网窝。沧州雄狮队客场4比3绝杀领头羊武汉三镇队,送给领头羊中超首败。

双方首发出场阵容

武汉三镇:1-吴飞(门将)、4-殷亚吉、11-戴维森(C)、12-张晓彬、20-高准翼、21-何超、23-任航(C)、25-邓涵文、31-罗森文、37-徐皓阳、40-张辉

三镇替补:2-熊飞、6-段云子、8-邓卓翔、10-桑一非、16-杨阔、17-渠成、19-张文涛、32-吕海东、33-何统帅、34-王晓峰(门将)、35-玉苏扑艾力(门将)、36-肖开提江

沧州雄狮:3-曹海清、6-杨云、8-林创益、10-奥斯卡、14-邵璞亮(门将)(C)、17-朴世豪、18-历鸿、23-杨一鸣、40-朱可夫、44-奥乌苏、45-坎特

雄狮替补:7-臧一锋、12-罗竞、13-苏祖、15-萨比提、20-刘鑫瑜、21-蒋哲、22-郭皓、24-何友族、28-杨笑天、29-韩锋(门将)、31-陈中流、35-王鹏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