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足球报:海港用好“武巴”组合 威力足以超奥斯卡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上海海港新援武磊和巴尔加斯有望近期迎来首秀。9月19日,《足球报》发文表示,若上海海港用好“武巴”这一组合的威力足以超越奥斯卡。

报道中表示,几年来一直在尽心尽力护航海港的巴西人奥斯卡本赛季因为家庭原因只为球队出场三次,这直接导致了上海海港队成绩的滑坡,15轮联赛7胜4平4负的战绩,让球队远离了争冠区,最近的一轮比赛他们甚至被沧州雄狮0比0逼平,主教练莱科因此饱受诟病,甚至在9月传来他要被李铁取而代之的消息。

但海港没有换帅,因为援兵及时赶到,武磊带着他在西班牙人的队友巴尔加斯一起回到海港,并利用比赛延期造成的间歇完成了合练,经过接近二十天的重整旗鼓,可以说,海港全队进入了本赛季最好的状态。

接下来的十天,海港队将进入补赛节奏,他们将在9月20日客战河南嵩山龙门,9月25日迎战广州城,9月29日迎战成都蓉城,这是对海港新阵容磨合的最好机会,用好“武巴”组合,威力足以超越奥斯卡,海港队至少可以在杯赛赛场上有所追求。而今年一旦磨合到位,2023赛季上海海港会是冠军最强有力的争夺者。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