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李明:国安换帅后3胜1平1负 基本恢复正常状态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中超第18轮,北京国安3-1击败河北,据媒体人秦云透露,本轮比赛赛后,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明认为:“换帅后,球队取得了3胜1平1负,基本恢复正常状态了。”

8月12日,国安前任主教练谢峰辞职后,俱乐部以隋东亮为临时主教练带队参加了三轮中超联赛,取得2胜1负成绩,稳住了阵脚。8月29日,斯坦利·门佐就任北京国安主教练。9月6日中超第16轮,北京国安主场迎战浙江队,比赛结果是2-2,斯坦利的中超首秀没有开门红。

由于原定9月10日中超第17轮大连人和北京国安的比赛延期举行,斯坦利的第二场中超比赛就成了昨晚上的中超第18轮北京国安迎战河北队的比赛。现在的河北队早已经没有了当年华夏幸福的豪门派头,长时间在积分榜垫底。国安没有给河北队“逃生”的机会,以3-1将其击退。

赛后,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很高兴:“达布罗今天不错,整个球队踢得都挺好。这种比赛里,球队应该说逐渐找回了自己踢球的方式。教练今天的情况也不错。”

河北队是积分榜垫底球队,但李明不认为国安与其比赛是轻松的:“对方踢得很统一,非常有侵略性。其实这球不算好踢,因为对方无欲无求,少输当赢踢得很放松,压力都在主队这边。对我们来说,今天应该是球队演练战术的最好时机。今天通过比赛,队员增加了默契,也在发现问题,以及寻找进攻的方式。”

现在的国安队,让李明轻松了很多:“换帅后,球队取得了3胜1平1负,基本恢复正常状态了。”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