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记者:国安下场比赛是补赛 原定客战长春推迟待定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9月15日,新浪体育记者袁野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表示,北京国安队的下一场比赛是9月24日的第16轮补赛,而原定于9月18日客场对阵长春亚泰队的比赛推迟进行。

据袁野介绍,在静观其辩直播连麦的时候,有球迷问国安下场比赛是什么时候。对此,袁野做出了回答:“国安的下一场比赛是9月24日周六举行的中超第16轮补赛,大连人 VS 北京国安 大连普湾体育场。而原定于9月18日客战长春亚泰队的比赛推迟进行。”

袁野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打完大连的下一场比赛是:10月5日(周三)上海海港 VS 北京国安 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也就是接下来两场比赛都是客场、都在大连。就是变成了10天一场球。原定的9月18日客战长春的比赛推迟 (时间待定),原定的9月23日主战广州队比赛推迟(时间待定),至于后续其他的比赛都只能继续待定。”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