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郝伟:半场表现出乎意料 遇到困难不放弃继续努力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9月14日晚,2022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18轮较量,山东泰山队坐镇主场与武汉三镇队1比1战平。赛后,山东泰山队主教练郝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点评本场比赛时,山东泰山主帅郝伟表示:“双方各踢了半场好球,希望接下来球队能像下半场的表现那样去比赛。”

在被记者问到,半场哨响后他为何继续在替补席上短暂呆坐了一分多钟。对此,郝伟回答道:“上半场比赛出乎了自己意料,但是还好,我们的调整比较及时。”而对于中场休息时做出的调整,郝伟表示:我鼓励球员们,所有责任都是我的,希望大家把下半场踢好。下半场我们也并没有发挥出全部,只是有所改变。”

谈到郭田雨上半场的发挥时,郝伟说道:“首先郭田雨的状态确实不是特别好,但是我还是希望作为球队的年轻队员,也给俱乐部带来很大帮助,希望给他更多的出场时间,所以说给他单独让出位置,那么克雷桑靠边上一点,可以说效果不是特别理想。”

目前,山东泰山队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与武汉三镇队的积分差距仍然是4分,对此郝伟回应:“我想,首先是作为一支队伍,对于我来说,还是不放弃,每个队伍都有每个队伍的目标,会遇到困难,不管能不能达到目标,我们还是会继续努力的。”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