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前国门安琦复出引关注:之前因家庭离开足球行业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截止中甲联赛第18轮,石家庄功夫已经完成本赛季的保级目标,但球队状态完全不像是一支保级球队,特别是在防守端,优异的表现引起了外界的关注。前国门安琦作为石家庄功夫的守门员教练,他的复出也引起了外界的关注。近日他也接受了“FTV足球频道”的采访。

谈到自己作为教练员的改变,安琦说道:“作为教练员,对于比赛的方式考虑的就不同了,以前作为运动员只要自己做的好,按照自己的感受,然后去调节自己的状态,现在更多要考虑球员的感受,身体、心理、精神上的。”

此前安琦曾离开足球行业,因为卖樱桃的照片而引发热议,谈到自己重返足球行业,安琦说道:“之前一直没有从事足球行业,是因为家庭原因,小孩比较小,也不能离开太长时间,现在时间成熟了,小孩上学了,时间也充足了,就重返足球行业了。”

谈到石家庄功夫总经理徐弢,安琦表示:“ 因为徐总是我在国青、国奥早期,后来国家队的教练员,对于我运动员影响是非常大的,我们也一直有联系,他也希望我在运动员时期积累的经验分享给从事足球的运动员。”

(卡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