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甲综述:西北狼小胜淄博 苏州力克辽宁沈阳城市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10日,2022赛季中甲联赛展开第20轮较量,在首个比赛日的争夺中,一共进行了两场比赛,以下为比赛综述。

陕西长安竞技1比0淄博蹴鞠

上半场第16分钟,丁捷任意球助攻王维朴头球鱼跃冲顶破门,陕西长安竞技队1比0取得领先。下半场替补出场的白子健表现活跃,为淄博蹴鞠队创造几次机会,可惜未能形成破门。最终,主场作战的陕西长安竞技队以1比0击败淄博蹴鞠队。

苏州东吴2比1辽宁沈阳城市

上半场第12分钟,苏州东吴队李浩文左路精准传中找到门阳,后者头球轻松破门。第20分钟,李浩文接队友传球推射破门,苏州东吴队半场便取得2比0领先。

下半场第72分钟,辽宁沈阳城市队扳回一城,王凯送出巧妙传递,3号白合提亚尔前点抢射破门。最终。苏州东吴队2比1艰难战胜辽宁沈阳城市队。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