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张雷明显手球未判引争议 媒体人:摸摸自己的良心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9月8日晚上,中甲第19轮南通支云对阵青岛海牛,比赛中主裁判张雷漏判点球引发争议。媒体人崔恒亮在个人微博发文发表看法。

在比赛第75分钟,青岛任意球造成南通禁区内混乱,南通后卫魏来手球,但主裁张雷没有表示。这一判罚引起了青岛海牛全队的强烈不满,张雷不得不到场边安抚情绪。

媒体人崔恒亮表示:“这么明显的手球获益都不是点球?这可是南通与海牛的中甲焦点大战啊,作为主裁判的张雷,真应该想想之前吴金贵送给你的那个手势了:摸摸自己的良心! ”

随后他又补充表示,“张雷可是有名的官哨。前几年被吴金贵斥责摸摸良心的那场比赛,应该是上港对阵青岛黄海吧,最后时刻给了上港一个很勉强的点球,上港避免爆冷输球。这场青岛海牛对阵南通的争议判罚,海牛与黄海同样来自青岛,南通则堪称海港的卫星队,海港不少队员都放到南通锻炼,所以昨日重现了? ”

(卡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