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东体:海港足协杯上上签 阵容补强唯一目标是夺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近日足协杯第二轮抽签结果出炉,9月7,上海《东方体育日报》分析表示,海港足协杯签运“好到爆”,足协杯夺冠是他们的唯一目标。

本次足协杯抽签结果,中超前四名都位于上半区,文章中表示,上半区“悲伤的雨”,到了下半区,则是“开心的泪”。

虽然下半区有10支来自中超的球队,但除了上海海港和北京国安之外,真正意义上的强队并不算多,毕竟单纯从实力来看,积分榜末尾几支球队真刀真枪跟中甲排名靠前球队干一场的话,大概率会败下阵来。从这一点来讲,对海港、国安这些中超球队来讲,如果想要在今年的足协杯赛上有所作为,他们确实抽到了一支上得不能再上的上上签了。

8月份的转会窗口期,上海海港队是“进补”力度最大的中超球队之一,在联赛落后领头羊18分的情况下,足协杯冠军无疑是这支曾经的中超冠军唯一的目标,而“好到爆”的签运,也让他们在打进足协杯决赛之前,避开了武汉三镇和山东泰山这些强劲的对手,只要他们自己不犯错,完全有机会弥补上赛季屈居足协杯亚军的遗憾。

同样抽到了上上签的,还有北京国安队。虽然在中超赛场遭遇打击,但是随着新帅斯坦利的到来,以及伤病情况的逐渐好转,对足协杯一向情有独钟并且颇有心得的这支球队,肯定会在这项赛事中全力以赴——跟上海海港队一样,半决赛之前,他们最大的对手,就是他们自己。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