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姜祥佑:在国安薪水是浦项的两倍多 中国球员很棒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近日国安外援姜祥佑接受了《朝鲜日报》的采访,介绍了他在中超踢球时的感受。

谈到来到中超踢球的过程,姜祥佑表示:“我想把快乐放在第一位,我想出国踢球,体验一种完全不同于韩国的文化,看看在其他国家是怎么样踢球,怎么样生活。之前没什么很好的机会,”

“我知道很多人对我来中国的决定有一些担心,但是我个人一直很希望去国外踢球,这里我也要感谢北京国安展现出来极大的兴趣。长久以来我一直希望能成为一个在国外也能被认可的球员,我也认为只要你有去海外挑战的梦想,无论什么时候都不算晚。”

姜祥佑谈到了自己在中国踢球的待遇,“俱乐部之间的转会费是130万到140万美元之间,确切的我也不知道。我的薪水是在浦项的两倍多,具体金额也不好透露。很多人都说在中国踢球是为了金钱,这些联赛的投入的确比韩国多,待遇上也更好。”

谈到中国球员,姜祥佑表示:“与中国球员一起比赛后,发现他们的实力很棒,也可以做得很好。只是因为容易有压力感,心理上似乎有些萎靡。但是任何比赛面对任何对手都不能骄傲自满,在我进球的那场比赛,我们4-1击败了武汉长江,从结果来看我们似乎赢得很轻松,但过程并非如此,没有任何球队能轻松取胜,我们之前还碰上了一支12连败的球队,我当时在心里想“我们肯定赢”,但结果那场球我们1-0勉强取胜。”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