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深圳官方:主教练李章洙下课 张效瑞代理陈涛助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1日晚,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主教练李章洙下课,助理教练张效瑞担任代理主教练,陈涛担任助理教练,沈祥福为技术总监,关震担任守门员教练。

中超联赛第12轮,深圳队作客大连挑战大连人队。在叶力江头槌先入一球的情况下,最终被对手1比5逆转。赛后,经过深圳市足球俱乐部高层紧急商议后决定,主帅李章洙下课,球队由助理教练张效瑞接任。

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在官方公告中写道:经友好协商,深圳市足球俱乐部与李章洙先生共同决定:李章洙先生不再执教深圳队。同时,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对一线队教练组做出如下调整:任命张效瑞先生为代理主教练,任命陈涛先生为第一助理教练,任命沈祥福先生为技术总监,任命关震先生为守门员教练。

2022年2月,李章洙先生开始担任深圳队主教练。他兢兢业业、认真负责,给球队带来了新的战术与打法,为深圳队发掘和培养了多名优秀年轻球员,在球队队员新老交替的情况下为球迷呈现了多场精彩比赛。

感谢李章洙先生及其团队,祝福他们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切顺利!预祝张效瑞指导带领球队走出低谷、顺利完成赛季保级目标。

目前,深圳队经历了五连败。球队下轮将作客江城,挑战武汉长江队。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