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4-1令人动容!张稀哲拒绝庆祝 武汉球迷感谢北京国安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搜达足球

北京时间8月17日晚上,中超第13轮比赛,张稀哲首开纪录,张玉宁和姜祥佑分别传射建功,曹永竞打进赛季首球,最终北京国安4-1战胜武汉长江,终止3连败。这一场比赛,有两个画面令人动容。

首先张稀哲在武汉五环体育中心体育场打进赛季首球后,第一时间双手上举,拒绝庆祝,因为他本身就是一个武汉人。在世界足坛,面对老东家破门拒绝庆祝已成国际惯例,而张稀哲这一次面对老家球队拒绝庆祝,这一幕太暖了。

第二个暖心的画面是,在五环体育中心体育场的看台上有武汉长江球迷举牌感谢北京国安,上面写着:“2020年2月18日,谢谢你!北京国安。”

2020年2月18日,那一天北京国安到客场参加亚冠对阵清莱联的比赛。他们穿着胸口广告改成“武汉加油”的球衣出场,最终凭借王子铭打进的全场唯一进球,以1-0战胜清莱联。

球迷调侃称,昨晚的这一场4-1还有另外一个暖心画面,那就是邹德海在4-0领先的情况下,“帮助”武汉长江打进了一个挽回颜面的进球。北京国安终止连败,武汉长江在最后时刻挽回一丝颜面,这是一场多么和谐的比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