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泰山球员:现在不会去算分 努力把差距尽快追回来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中超联赛第13轮,山东泰山客场7-0大胜河北队,迎来7连胜。据《体坛周报》报道,赛后,泰山队球员表示,现在不会去算分,大家一起努力把差距追回来。

报道中表示,实际上在联赛第一阶段,郝伟还是承受很大压力。哪怕是首战一球小胜浙江队,比赛过程之惊险也是让人有些后怕。此后,球队又先后不敌河南和浙江,一度让人觉得泰山队今年卫冕无望。但自从6月28日以来,球队则是豪取7连胜,而且就是在这7场比赛中,克雷桑实现场场破门。

不可否认的是,郝伟对于克雷桑的力挺,确实收到相当不错的效果。就以此役对阵河北队为例,费莱尼所打入的第二球,有他至少一半的功劳。当然在下半场第12分钟,他又通过个人能力锦上添花。1射1传,2次关键传球,外加2次射正,这些数据无论拿到任何一场中超比赛,都称得上绝顶高手之作。当然在泰山队内部看来,克雷桑的渐入佳境,也可以有助于激活郭田雨。本场比赛,后者虽然只是打入一粒点球,但多次与克雷桑形成巧妙配合。之前在对阵天津津门虎时,后者表示,回归首战的表现只是可圈可点,“毕竟很久没有正式比赛,在感觉上还是有些生疏,接下来还得一步一步努力。”

上赛季,郭田雨在联赛中打入10球,堪称山东泰山的夺冠功臣。但在今年,克雷桑的加盟,令他的锋线上不再孤单,而且在这一对双前锋身上,人们仿佛重温到当年“李金羽+韩鹏”的金鹏组合。现在,多数泰山将士认为,以往被人诟病的锋无力顽疾不复存在。何况吴兴涵也是康复在即,再加上费莱尼和莫伊塞斯同样具备较强的得分本领,泰山队完全是有机会卫冕中超。

更关键的是,在结束了三场海口之旅后,泰山队即将返回济南,迎来新赛季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主场比赛。而从赛程上来看,未来三个对手成都蓉城、武汉长江和深圳队,明显还是比较容易对付。“回到主场,我希望依然能够继续拿下比赛胜利,希望队伍可以继续前行。”赛后,郝伟也由衷地表达他的愿望。按照泰山内部的盘算,假如能在9月14日首战武汉三镇之前,保持对于领头羊仅有4分甚至更小的差距,那就等同于在榜首大战前完成抢分任务。当然,也有队员认为,现在联赛还没进行到一半,一切都很难下结论,“其实,现在也不会去算什么分,就是要靠大家一起努力,争取把积分榜上的差距尽快追回来。”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