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升班马齐获胜创历年最佳 记者:怪吓人的 中超罕见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8月13日,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12轮继续进行,升班马梅州客家队在客场郑州航海体育场以1比0击败势头正旺的河南嵩山龙门队,再加上此前一天进行的中超联赛,另外两支升班马武汉三镇队和成都蓉城队分别战胜北京国安队和广州队,今年升入中超的四支升班马成绩齐刷刷的排名中超前七名,这在历史战绩中也极为罕见。

武汉三镇队在昨晚与北京国安队的交锋中,主帅佩德罗排出最强阵容迎战传统劲旅。结果,上赛季中甲联赛冠军武汉三镇队将北京国安队打花了,以5比1横扫对手,硬是将北京国安队主帅谢峰逼着于当晚辞职。

在另外一场升班马比赛中,成都蓉城队同样面对老牌劲旅广州队。上半场韦世豪利用任意球帮助广州队首开记录,下半场尾声阶段,费利佩帮助成都蓉城队扳平比分,5分钟后,冯卓毅大力抽射为成都蓉城队反超比分。此后,广州队无力回天,最终成都蓉城队2比1逆转广州队。

在今晚进行的比赛中,上赛季中甲联赛亚军梅州客家队客场对阵实力强劲的河南嵩山龙门队。开场不久,河南队球员罗歆严重犯规被红牌罚下。随后,杨意林头球破门为客场作战的梅州客家队取得领先。下半场,梅州客家队外援武卡诺维奇在对方禁区前劲射,皮球击中横梁错失扩大战果的良机。最终,梅州客家队一球小胜实力正旺的河南嵩山龙门队。

由于浙江队的比赛延期进行,因此,本赛季中超升班马在第12轮大获全胜。不仅如此,而且他们在积分榜上的成绩也全部挤进了前七。除了势头正旺的武汉三镇队以9连胜的佳绩高居榜首外,梅州客家队也以5胜5平2负积20分的成绩位列第五,而浙江队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以5胜3平3负积18分的成绩位列第六。成都蓉城队在本轮战胜广州队后,也以4胜6平2负积18分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第七位。可以说,这是中超历年以来,升班马取得的最好成绩。

《足球报》记者李璇也在个人微博上表示,“看看升班马,怪吓人的!这在中超历史上也非常罕见。”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