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程月磊:长时间未赢球有压力 期待外援早日归来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8月13日,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12轮继续进行,广州城队坐镇主场越秀山体育场迎战武汉长江队,结果经过90分钟较量后,广州城队以0比5惨败对手。赛后,广州城队守门员程月磊接受了媒体采访。

在被问到过早失去是否打乱赛前的部署时,广州城队门将程月磊表示:“其实赛前我们也针对对方几个重点人员做了一些安排,同时也是做了一些专门盯人的部署,但是可能真正到了场上的时候做的部署那么好。”

在被问到很久没有尝过胜利的滋味后,大家是否压力特别大时,程月磊回答道:“压力肯定是有的,因为毕竟这么长时间一直没有赢球,而且现在又是球队比较困难的时候,大家也希望用一场胜利来减压,但是确实这场球对方做的比我们要好。”

有记者问到,接下来该如何调整心态来踢好后面的比赛。对此,程月磊表示:“一场一场去拼吧,现在毕竟现有人员就这么多,逐步的有一些伤病归来,加上一些外援马上就回来了,接下来人员也就更加齐整,教练员选择的阵容和板凳厚度就更多一些吧。”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