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甲综述:昆山平辽宁掉队 南通击败新疆重返榜首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10日,2022赛季中甲联赛结束了第14轮争夺,在最后一个比赛日的较量中,一共进行了三次角逐,以下为比赛综述。

昆山队1比1辽宁沈阳城市

上半场第15分钟,外援尼曼贾-科维奇接队友在禁区内的抢断传递后射远角入网,昆山队1比0领先对手。第73分钟,辽宁沈阳城市队左路起球传中,刚刚加盟球队并首次登场的肖智头球破门扳平比分。凭借这粒进球,辽宁沈阳城市队拿到了宝贵的1分。

南通支云3比0新疆天山雪豹

上半场第34分钟,魏来边路突破后传中,新疆天山雪豹队后卫马合木提江-米乃木将球碰进自家大门,南通支云队意外取得领先。仅仅过了4分钟,南通支云队7号江子磊灵巧转身后在角度极小的情况下将球打进。下半场第77分钟,南通支云队外围远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扑救脱手,11号科雷亚跟进补射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陕西长安竞技1比1青岛青春岛

上半场第40分钟,陕西队陈兴在对方禁区内被扳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外援坦布操刀一蹴而就,陕西长安竞技队1比0取得领先。下半场刚刚开场不久,青岛青春岛队在前场打出一系列流畅配合,刘谱锦顺势直塞,汪兴强小角度劲射扳平比分。此后双方再无建树,最终比分定格在1比1。

附2022赛季中甲联赛积分榜(截止第14轮)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