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恭喜昔日天体之王孔卡再婚 有机会记得回广州看看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 四万哥 广州未赢够

作为中超金元时代的始祖,孔卡是第一位身价过千万美元的球星,也在中国赚到了人生第一桶金,如今39岁的他,已经退役了两年,其家庭生活也有了变化。

日前,他就在社交平台上宣布,自己与营养师妻子路易莎-拉娜领证的照片,他的爱情生涯正式进入下半场。孔卡写道:这是神为我们准备的一刻,一个充满希望、和平与爱的未来,感谢大家的祝福,愿上帝保佑所有人。

据此前巴西媒体透露,孔卡的新任妻子拉娜曾是一位医生的未婚妻,该名医生叫蒂格雷,两年前,孔卡曾接受过这名医生的治疗,并帮助他塑造了如今非常强壮的体格。难道,这又是一场挖墙脚的好戏?

至于孔卡的前妻葆拉,两人是在2020年分居并离婚,从社交平台的动态来看,他们的两位儿子如今都归由孔卡照顾,与后娘拉娜相处也十分愉快。作为曾经的天体之王,孔卡对于部分广州球迷来说,应该是又爱又恨。

他曾经用秀丽的脚法和一次次冠军,为广州队带来前所未有的荣誉,也曾因为中途离队后,加盟死敌海港,而遭到球迷痛斥。但职业足球就是如此,许多国际巨星都有过这样的操作,最重要的是,那些亚冠冠军以及中超MVP的称号,是永不磨灭的记忆。

最后,祝福一对新人,百年好合,有机会记得回广州看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