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甲综述:汇龙东吴互交白卷 淄博与海牛握手言和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8月8日,2022赛季中甲联赛第14轮打响,在首个比赛日的较量中,一共进行了两场比赛,以下为比赛综述。

上海嘉定汇龙0比0苏州东吴

上半场第31分钟,苏州东吴队获得任意球,石哲主罚直接射门,可惜皮球击中门框,上海嘉定汇龙队逃过一劫。下半场第57分钟,上海嘉定汇龙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替补上场的孙君一脚质量极高的射门被海牛队门将扑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上海嘉定汇龙队以0比0战平苏州东吴队。

淄博蹴鞠1比1青岛海牛

上半场第16分钟,青岛海牛队球员曹盛在对方禁区内抽射击中横梁。第23分钟,青岛海牛队外援奥努埃布禁区内射门,可惜皮球再次击中横梁。第30分钟,淄博蹴鞠王瀚升接队长孙伟哲的助攻,单刀推射破门,被动的淄博蹴鞠队反而以1比0领先青岛海牛队。第32分钟,谢文能禁区外内脚背兜射,皮球第三次击中立柱,青岛海牛队又一次错失良机。第42分钟,青岛海牛队获得角球机会,皮球开到禁区内,外援古拿头球破门扳平比分。下半场,青岛海牛队第四次击中门柱,错过逆转良机。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