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从6场0球到5轮造7球!克雷桑大爆发包办山东7成进球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搜达足球

北京时间8月6日晚上,中超第11轮,克雷桑打进全场唯一进球,最终山东泰山客场1-0战胜天津津门虎,收获联赛5连胜。

克雷桑在山东泰山真的是低开高走啊,原本以为用200万欧元买来的没有什么好货,结果被克雷桑打脸了。加上这一粒进球,克雷桑已经是连续5轮破门,直接参与了山东泰山近5轮的7成进球。

克雷桑的大爆发,还要从那个点球不进说起。在中超第6轮面对升班马浙江队,克雷桑点球不进,错过了破蛋机会,他在中超前6场比赛出场381分钟0进球。

不过,克雷桑在三天后面对河南嵩山龙门的比赛,仍然勇敢地站在点球点前,这次他终于把点球打进,收获了赛季首球,打破了417分钟的进球荒。在那一场2-0战胜河南嵩山龙门的比赛中,克雷桑贡献1传1射,包办了球队的两粒进球。随后,他在接下来的3轮比赛都取得了进球,帮助山东泰山以一波4连胜结束中超第一阶段的比赛。

中超第二阶段的首轮比赛,克雷桑接应刘彬彬的外脚背传中,在中路包抄推射破门。这一球一开始被边裁判举旗示意越位,不过VAR划线确认没有越位,进球确认有效。从6场0球到连续5轮破门,克雷桑撕掉了水货的标签,成为了山东泰山球迷心目中的“桑神”。

山东泰山最近5轮全胜,跟开局11轮10胜1平的武汉三镇维持4分的差距,期间克雷桑贡献5球2助攻,直接参与进球数占了全队总进球数的7成。如果没有克雷桑的大爆发,恐怕山东泰山已经被中超领头羊武汉三镇拉开更大的差距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