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哈维尔:国安队掌控了比赛 我们的球队更加成熟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8月7日晚上,中超联赛第11轮,河南嵩山龙门3-0北京国安,赛后河南嵩山龙门主教练哈维尔出席发布会。

哈维尔点评比赛表示:“我对比赛很满意,看过程的话很艰难,双方都表现出了竞争力。双方都拿出了不错的表现,比赛很激烈。过程不像比分差距那么大,双方都付出了全部努力。”

“总体来说北京国安发挥很多技术能力,他们掌控了比赛,我们有一段时间很艰苦需要防守,但是最后卡兰加抓住机会用反击进球。我最满意的是球队表现出了更加成熟,在没有球权、对手连续进攻的时候没有放弃,在等待自己的机会,面对强大的对手,对于球队的成长很重要。”

谈到第一次在主场执教,哈维尔表示:“这场比赛我们承载了很多远离足球的人的期待,长时间远离足球,球迷没有享受这种快乐,希望把胜利作为礼物,让他们对生活有更多更好地期待,也希望有更多人参与足球当中,一方面胜利是为了球队,一方面也是为了球迷未来生活得更好。”

(卡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