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央视:国足应选择合适主帅并给予足够的时间和权力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近日,亚足联公布了未来一个周期各项赛事安排的新周期赛历,8月6日晚上,央视《足球之夜》节目中表示,我们需要思考和工作的重点不应仅仅专注在出线本身这个唯一目标上,而是中国足球全方位的整体战略规划。

在谈到国家队主教练人选的问题上,《足球之夜》节目中表示:“目前国家队的主教练是李霄鹏,刚刚在日本带队征战东亚杯的扬科维奇头衔是国家选拔队主教练,尽管中国队将缺席接下来的国际比赛日,最邻近的考验是明年的亚洲杯,但国家队主教练需要尽早明确人选和责任,才能让备战有更长的准备期。”

“上次预选赛中国队3年历经4人5任主教练,对于任何一支国家队都是一种内耗和伤害。目前,国家队已经不可复制由俱乐部出资聘请世界级名帅的模式,那么选择最合适的主教练,并且给予他足够的时间和权力至关重要。”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