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甲综述:昆山狂虐雪豹重返榜首 南通掀翻北大门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6日,2022赛季中甲联赛第13轮进行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联赛前两名南通支云队和昆山队分别出战,最终双双各自取胜,继续在积分榜上你追我赶。

新疆天山雪豹1比5昆山队

上半场第11分钟,昆山队张煜东接队友直塞球,晃过对方门将破门得分。仅仅5分钟后,新疆天山雪豹队后卫艾尔帕提不慎自摆乌龙。下半场第72分钟,昆山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徐骏敏直接射门得手。第78分钟,新疆天山雪豹队阿卜杜拉在禁区外大力远射帮助球队扳回一城。第84分钟,昆山队左侧角球开到禁区内,第一点被顶出,赵明剑凌空抽射打入近角。第93分钟,阿卜左路起球传中,贝尔托门前垫射将最终比分定格在5比1。本场比赛过后,昆山队也反超南通支云队占据积分榜首。

江西北大门1比4南通支云

上半场第12分钟,南通支云队右路起球传中,埋伏在后点的特拉奥雷头球破门,南通支云队1比0取得领先。第49分钟,11号科雷亚接队友角球助攻,门前抢点射门扩大战果。第74分钟,又是科雷亚在反击中利用个人能力再下一城。第89分钟,江西北大门队外援7号马格诺利用对手失误帮助球队扳回一城。伤停补时阶段,科雷亚完成帽子戏法将比分最终定格在4比1。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