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甲综述:西北狼大胜北体大 淄博解禁绝杀北理工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8月5日,2022赛季中甲联赛第13轮继续进行,在第二比赛日的较量中,一共进行了四场比赛,以下为比赛综述。

北京北体大0比3陕西长安竞技

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第64分钟,刘超阳快发任意球,杨贺高速插上后起球传中,马俊亮头球破门,陕西长安竞技队1比0取得领先。仅仅两分钟后,刘超阳轰出世界波将比分扩大为2比0。第90分钟, 陕西长安竞技通过一连串的配合,由逄志泉小角度推射锁定胜局。最终,北京北体大队0比3不敌陕西长安竞技队。

北京理工0比1淄博蹴鞠

上半场,淄博蹴鞠队占据场上优势可惜得势不得分。下半场第90分钟,少一人作战的淄博蹴鞠队终于抓住机会由替补上场的季胜攀左脚劲射破门。最终,淄博蹴鞠队凭借绝杀球艰难的拿到了3分。

辽宁沈阳城市1比2石家庄功夫

上半场第20分钟,石家庄功夫队朱海威左侧得球,利用个人能力强行杀入禁区小角度射门,轰出一脚技惊四座的进球,石家庄功夫队1比0取得领先。下半场第52分钟,石家庄功夫队安屹斐右路利用速度过掉一名防守队员倒三角传中,欧阳邦跟进推射得手,石家庄功夫队扩大领先优势。第90分钟,辽宁沈阳城市由外援乌洛斯门前抢射得手。最终,石家庄功夫队2比1如愿取胜,迎来两连胜。

苏州东吴2比1黑龙江冰城

上半场第18分钟,苏州东吴队左路起球传中,门阳甩头攻门先拔头筹。第31分钟,苏州东吴队右路一连串配合将球传至后点,唐创一脚劲射破门。第95分钟,黑龙江冰城队外援多米尼克利用苏州东吴队后卫失误帮助球队扳回一球,但为时已晚。最终,苏州东吴队以2比1击败黑龙江冰城队。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