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郝伟称泰山遇到很大困难 于根伟:以学习态度出战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中超联赛第11轮,天津津门虎将在海口赛区主场对阵山东泰山。赛前,泰山队主帅郝伟和津门虎主帅于根伟出席了发布会。

郝伟谈到备战情况表示:“队伍现在可以说,不管是伤病情况、行程上、主客场上都遇到了很大的困难,但我们会以积极的态度面对接下来的比赛,希望拿下这场比赛。”

于根伟表示:“球队经过10轮比赛之后,做了短暂的调整,一周的休息,利用两周的时间准备第二阶段的比赛。目前球队除了两名外援安杜哈尔、利马有些伤病,其他全员身体状况、精神状态都非常好,都可以随时出战明天的比赛。”

“明天与山东队的比赛,对手实力很强,是冠军球队,我想作为我们球队来讲,我们要保持一个平和的心态,以学习、和对手找差距的态度来比赛,但我们同时也要用更加积极、主动的踢球方式,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打好比赛。非常期待明天的比赛,希望我们明天打出好的比赛,有一个好的结果。”

(动感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