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足球报:新疆天山雪豹极有可能很快退出本赛季中甲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8月5日,《足球报》官方发文表示,新疆天山雪豹俱乐部极有可能很快退出中甲联赛。

报道中称,因为与武汉长江、淄博蹴鞠等俱乐部一样未偿还欠薪,中国足协决定恢复对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禁止注册新球员”的处罚,本赛季新引进的球员将不能参赛,待上述俱乐部执行完毕相关决定后,禁令方可解除。

本报最新了解到的情况是,新疆天山雪豹俱乐部极有可能很快退出中甲联赛,与昆山队的比赛,他们就有可能不参加,直接退赛。

其实他们此次欠薪数额不超过100万人民币,即使新援不参加比赛,他们也能凑齐参赛人数。但是目前的情况是,投资商方面第一是没钱,第二是此前政府承诺要帮扶的具体制度都没有落实。

目前俱乐部也将具体情况也反映到了体育局,但是体育局方面并没有向政府层面反馈,这种情况之下,投资商心灰意冷,觉得再继续下去也没有意义。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