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记者:因主场更换草皮泰山队提出前几轮多安排客场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8月4日,山东电视台《侃球时间》节目中,记者陈永透露,因为济南奥体中心要更换草皮,泰山俱乐部提出前几轮尽量多安排客场比赛。

按照赛程,泰山队复赛后迎来“三连客”:首战是8月6日20点在海口赛区对阵天津津门虎,比赛场地为观澜湖足球基地。随后,在8月13日19点30分,泰山队将转战大连金州体育场对阵上海申花。这场比赛结束后,泰山队将继续返回海口,在8月17日20点对阵河北队。

陈永在节目中表示:“奥体中心进行夏季草的更换,所以泰山队前面的主场不可能多,俱乐部提出前面客场尽量安排多一些。比如说,就在海口连打天津津门虎、上海申花和河北队,然后再回到主场。谁想到申花去大连了,这个时候觉得赛程不行,太折腾人了,想调整赛程。但是,这个时候调整赛程就有一个问题,就是要动别人的赛程,其他球队就不一定愿意了,我觉得这确实是一个比较偶然的现象。”

(卡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