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刘智宇:希望张修维李学鹏尽快跟上队伍起到作用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中超联赛第二阶段即将打响,广州队昨日举办了球迷开放活动,广州队主帅刘智宇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的近况。

谈到球队的备战情况,刘智宇说道:“回来以后还是以恢复为主,有些补充进来的球员也在积极追赶队伍的节奏,他们很久没有比赛了需要一些时间,年轻球员需要放松一下。然后也把之前的比赛进行了录像分析,解读了之前的一些问题,他们也在这段时间里面收获了不少东西。后面主客场制的比赛和赛会制不同,我们先把自己做好,争取取得好成绩。”

谈到第二阶段补报的张修维、李学鹏的身体状况,刘智宇表示:“前段时间我们出去大连比赛,他们自己训练,身体和比赛节奏有点差距,但他们在积极追赶队伍的节奏,我也希望他们尽快跟上队伍,能对球队起到很大帮助,后边的比赛相对于前面会更艰难,现在大家互相之间没有秘密。”

谈到球队第一阶段表现时,刘智宇说道:“其实从鼓励这些年轻球员来说,第一阶段他们完成了很多场上体现出来的东西,包括教练组、队里面的感受在预期之上。但不是说结果在预期之上,结果肯定是不满意的,要争取取得了更多比赛胜利、更多进球,防守端要有更好的表现,但他们毕竟很多人没有职业联赛的经历,中超的经历,对手比我们更老道一些。我们从鼓励球员方面,我们还是说在预期之上,后续在经验方面需要教练组给他们更多时间。”

(卡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