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鲁媒:泰山队目前仅3名外援能出战 德尔加多无定论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休赛期间,泰山队的备战井然有序。在经过一周半休息后,球队于7月19日集结,外援莫伊塞斯和克雷桑第一时间回归球队。此外,吴兴涵已经接受有球训练,他在本赛季复出是大概率事件,只是具体复出节点仍无法确定。

此外,费莱尼也已经结束在西安的隔离。据了解,他的行程是先返回济南,再飞赴海口与球队会合。按照目前情况来看,他将大概率赶得上6日的比赛。

目前,泰山队确定出战的外援有费莱尼、莫伊塞斯和克雷桑三人,德尔加多是否会补充报名,尚无定论。

泰山队在中超第二阶段的最大补强,无疑是郭田雨回归球队。德国转会市场2日信息显示,郭田雨已经完成租借回归和重新注册的相关手续的办理。新赛季,他将继续身披7号球衣,为家乡球队而战。

本赛季第一阶段,泰山队在郭田雨不在的情况下,尝试让克雷桑、费莱尼等球员扮演中锋角色,但这只是临时之策。

随着球队正印中锋的回归,泰山队在进攻端的排兵布阵有了更多可能性。费莱尼和克雷桑也能各司其职,在各自熟悉的位置上发挥水平。

郭田雨的回归,将提升泰山队的进攻能力,这点毋庸置疑。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