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安临时主场或情定日照 硬件条件满足中超要求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夏晓司 闪电体育资讯 

上周末,中超官方公布了从第11轮开始的赛程安排,国安暂时无法在北京进行主场比赛,球队把主场选定在海口赛区。但考虑到当下的天气、距离等很多实际的问题,海口并不是最佳选择。因此国安方面一直都没有放弃去申请另外一个城市来作为球队的主场。

据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了解,近期北京国安俱乐部工作小组已经在日照基本完成了对于国安“主场”的考察工作,并和当地以及上级相关主管部门就防疫、后勤以及球迷观赛等多方面问题进行了沟通。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次的“主场”选定工作正在按照计划积极推进,日照也有望成为北京国安队暂时的“主场”。

这次国安选定的日照国际足球中心是一座新建的专业足球场,据国安到访的工作小组反馈的信息,大家对于那里的硬件条件十分满意。

尽管目前还没有官方的消息,但这次国安的主场选择工作,正在积极推进。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按照赛程国安将于第14轮,8月22日进行本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对手是广州城队。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张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