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短短两天中甲中乙各一队弃赛!都是欠薪惹的祸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搜达足球

短短两天,中国职业足坛再次出现因球员人数不足而弃赛的情况。

前天,中甲球队淄博蹴鞠因为人员不足放弃中甲第12轮面对黑龙江冰城的比赛,自动被判0-3负。今天,中乙第8轮的比赛,湖南湘涛也因为比赛队员不足等原因,放弃本轮面对无锡吴钩的比赛,同样被判0-3负。

据了解,湖南湘涛人员不足的原因,跟淄博蹴鞠一样,都是在本赛季前几乎换掉了全队球员。那么为什么大换血后,湖南湘涛和淄博蹴鞠都在这两天因为球员人数不足而弃赛呢?那是因为他们在7月31日节点没有完成相应的欠薪清理,其本赛季新注册的球员从8月1日起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淄博蹴鞠负责人称,可以出场的球员还有9人,还没决定下一轮是否会继续弃赛。

本赛季中超也有被判0-3负的情况,但跟淄博蹴鞠和湖南湘涛的情况不一样,那是大连人因为违规使用U23球员,最终大连人虽然2-0战胜了广州城,但最后大连人被判了0-3负。这一场3-0,也是广州城在第一阶段10轮过后的唯一一场“胜利”。如果没有这意外的3分,广州城10轮过后是0分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