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奥斯卡回应转会:仍是海港一员 因家庭原因回巴西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近期,上海海港外援奥斯卡已经返回巴西,根据多方消息奥斯卡大概率将无缘重返海港。对此奥斯卡通过个人社媒发文回应称自己仍是海港队一员。

近日奥斯卡被曝光了其身穿弗拉门戈球衣亮相的照片,据足坛知名转会专家罗马诺表示:“这张照片是真实的,奥斯卡正在等待双方达成协议,预计这笔交易很快就将完成。”

对于即将重返巴西联赛效力一事,奥斯卡也通过个人社媒发文作出了回应称:“2022年开始,我逐渐遇到了个人与家庭问题的挑战,也在近期回到了故乡巴西陪伴家人。回到巴西后,我会在家训练或者同当地球队一同训练,尽力保持自己的精力与竞技状态。毫无疑问,我仍然是、也将继续是上海海港俱乐部的一员,我的心与队友们在一起,也会为球队打气加油。”

“再次感谢所有球迷,以及俱乐部上下所有工作人员和队友在这段时间内给予我们的帮助、理解与支持,希望早日再见到大家!”

对此海港俱乐部官方转发了奥斯卡的微博,并写道:See u soon Love u too(很快相见 我们也爱你)。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