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强援被阿联酋豪门截胡 上海海港要上诉到国际足联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广州未赢够

近日,中超联赛的转会窗口已经开启,各家俱乐部都在针对自家球队阵容,进行引援补强。

其中,上赛季的中超亚军上海海港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表现并没有让他们的球迷感到满意,前十轮比赛,海港5胜1平4负,积16分,目前仅仅排在中超积分榜的第六位。

于是,在转会窗开启后,上海海港也在加紧球队的补强,不仅传闻留洋的武磊,将会重返球队,海港还与多名外援传出绯闻。

由于奥斯卡已经再次离开中国返回巴西,海港方面也迅速找到了他的替补人选,效力于罗马尼亚联赛,布加勒斯特星队的特纳塞。

据悉,球员原本已经与上海海港达成协议,将会以300万欧加盟。但是,当海港认为这笔交易即将达成的时候,来自阿联酋豪门,阿布扎比半岛,开出了比海港方面更加丰厚的个人待遇。

或是受到高薪待遇的影响,特塞纳选择了后者,拒绝加盟海港。据悉,阿联酋豪门方面,开出了180万欧的年薪,而上海海港只能给100万欧,而且他还需要支付30万给经纪人作为佣金。

而上海海港被强挖球员后,他们已经上诉到国际足联,若最终海港胜诉,球员最多或遭到16场比赛的禁赛,相应的俱乐部或许也会受到处罚。

昔日挥金如土,能够花重金引进胡尔克,奥斯卡,阿瑙托维奇的上海海港,如今却在“区区100万欧”上面吃瘪,实在是唏嘘。不过,这也是中超联赛的一个缩影,当金元时代不在,所谓的大牌外援也不复存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