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甲综述:海牛大胜东吴迎4连胜 淄博弃权负黑龙江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8月1日,2022赛季中甲联赛第12轮战罢,在最后一个比赛日中一共进行了三场比赛,其中黑龙江冰城与淄博蹴鞠的比赛,由于淄博蹴鞠队本场比赛队员不足等原因,淄博蹴鞠队放弃本场比赛。经2022中甲联赛组委会研究决定,同意淄博蹴鞠队本场比赛弃赛,本场比赛结果为黑龙江冰城3比0胜。

苏州东吴0比3青岛海牛

上半场第10分钟,青岛海牛队6号潘昱辰主罚任意球,射出一记圆月弯刀直接破门得分。第23分钟,沙一博头球建功帮助青岛海牛队将比分扩大到2比0。下半场第86分钟,刘军帅头球破门帮助青岛海牛队锁定胜局。本场胜利之后青岛海牛取得四连胜,也终结了苏州东吴近期的不败战绩。

北京北体大1比0广西平果哈嘹

上半场,双方0比0互交白卷。下半场第82分钟,北京北体大队王昊晨接到队友在底线附近的倒三角传中垫射破门。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北京北体大队1比0击败广西平果哈嘹队。本场比赛过后,广西平果哈嘹队在近十轮比赛中未能尝到胜果,北京北体大队取得了本赛季的第四胜。

陕西长安竞技1比0四川九牛

上半场第31分钟,陕西长安竞技队马俊亮在对方门前补射得手。下半场比赛,四川九牛队多次错失良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陕西长安竞技队1比0小胜四川九牛队。此轮过后,陕西长安竞技队近6轮保持不败,四川九牛队两连胜被终结。

黑龙江冰城3比0淄博蹴鞠(淄博蹴鞠弃权)

本轮黑龙江冰城与淄博蹴鞠的比赛,由于淄博蹴鞠队比赛队员不足等原因,淄博蹴鞠队放弃本场比赛。本场比赛结果为黑龙江冰城3比0胜。

附2022赛季中甲联赛积分榜(截止第12轮)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