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东体:奥斯卡回中超概率小 租借期工资海港不承担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中超联赛第二阶段将在8月5日打响,海港外援奥斯卡目前还在巴西,大概率将租借加盟巴西球队。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海港方面坚决不会承担奥斯卡租借期间的工资,而大概率他也不会再回中超效力。

离开上海后,奥斯卡第一时间回到家人身边。事实上,先前回到中国后,奥斯卡就曾向身边的人表示,自己的未来可能会在欧洲。当时,无论是他自己还是其经纪人,都没有放弃重回欧洲的念头,以奥斯卡的能力,这不是问题,但关键在于,很少有欧洲球队能够承受奥斯卡的租借或工资。那么,既然一样面临着降薪的可能,如果欧洲没有合适的落脚点,回到巴西踢球也不是不可以,这种情况下,弗拉门戈看到了自己的机会。

当然,与欧洲球队一样,弗拉门戈显然也无法承担奥斯卡在海港的薪水。根据当地媒体报道,弗拉门戈希望奥斯卡能够接受降薪,然后通过先租后买的方式,以较低的价格引进奥斯卡。至于奥斯卡方面,由于仍有欧洲方向的橄榄枝,因此希望一旦租借的话,可以将期限延续至明年5月,这样等到下赛季欧洲赛季结束后,能有更充裕的时间去接洽。

站在海港的角度,俱乐部理解奥斯卡想要回到家人身边的诉求,但理解归理解,有几个原则是海港不会妥协的。首先就是如果租借一旦发生,海港必然不会承担奥斯卡的工资,这也就意味着,奥斯卡想要去其他球队踢球,必须承受工资大幅缩水的局面。

另一点则是,海港更希望奥斯卡在年底重新考虑自己的未来,换句话说,海港并没有将奥斯卡回归的大门关闭,毕竟他与俱乐部仍有合同在身。现在,选择题留给了奥斯卡,但无论如何选择,今年要想在中超赛场看到奥斯卡踢球,概率已经不大了。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