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东体:在媒体曝光武磊回归前海港队友对此并不知情

新浪体育

关注

8月1日,中超夏季转会窗口正式开启,这也是本赛季各队最后一次调整人员的机会,对于上海海港队来说,武磊的回归引发关注。根据《东方体育日报》消息,在武磊回归一事曝光之前,海港队友其实并不知情。

今天中午,海港全队就将启程飞赴大连,备战第二阶段的中超联赛。在谈到武磊回归时,文章中表示,北京时间7月27日22点,上海与巴塞罗那两地媒体几乎同一时间透露了武磊可能回归中超的信息。尽管双方及球员个人条款尚未百分之百敲定,但目前看来,这一切只剩下时间问题。

有趣的是,此事在得到曝光之前,海港队友其实并不知情,几人都是在当天(7月27日)晚上看到了手机弹出的推送信息。不过很快,吕文君就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更新了当年与武磊征战亚冠的配合集锦,一时间被认为是名副其实的“队友宣”。

从时间上来看,武磊若回归,显然也无法在第一时间赶上海港未来几场比赛。此前西班牙媒体方面透露,武磊因膝盖不适因此并未参与到球队的季前拉练,不过好在问题不大。

不过,一旦敲定转会的话,武磊的归程也需要一些时间,初步预计下来,一切顺利的话,此事可能有望在8月中上旬明朗,倘若以此为时间节点,那么算上入境之后必要的隔离等措施,武磊最快要在8月下旬才能逐渐加入到球队当中。当然,一旦回归海港得到官宣,那么武磊的家人肯定也会随他一同踏上返程。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