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媒体人:广州队增补李学鹏 更多作用在于传帮带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8月1日,中超二次转会窗口开启,缺席广州队第一阶段比赛的张修维、李学鹏将补报进入大名单,媒体人丛硕鸣发文谈到了李学鹏的作用。

丛硕鸣在个人微博中写道:对于第二阶段广州队增补进来的球员,李学鹏的作用更多在于经验的传授、心得的分享以及刘智宇教练曾说的“传帮带”,毕竟他经历了大伤+年纪大,近3个赛季加起来也没踢几场,指望他回归可以立马恢复当年巅峰时期的左后卫水准,确实困难!

事实上,李学鹏应是球队轮换阵容中的重要一员,当左后卫位置因伤病或不可抗力因素导致缺人时,相信他才会顶上!不过从他一直跟队的情况分析,李学鹏显然已经做好了随时出场的准备,未来也具备了出场的条件。其实当得知其第一阶段也跟队去了大连,就可以判断其大概率会在这一阶段报名了……拭目以待,期待看到左路如当年般驰骋到底并送出精妙传中助攻的李学鹏。

(卡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