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甲综述:功夫逆转击败雪豹 青春岛小胜南京城市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7月31日,2022赛季中甲联赛第12轮展开了第二比赛日的角逐,一共进行了三场比赛,以下为比赛综述。

青岛青春岛2比1南京城市

上半场第39分钟,青岛青春岛队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回,瓦尔杜跟上补射破门,青岛青春岛队1比0取得领先。下半场第69分钟,青岛青春岛队在禁区内手球犯规,南京城市队获得点球机会,梅西·保利亲自主罚命中。第86分钟,青岛青春岛队右路起球传中,瓦尔杜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皮球直窜远角。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青岛青春岛队2比1战胜南京城市队。

新疆天山雪豹1比2石家庄功夫

上半场第23分钟,艾合买提·吐尔逊江带球突入到对方禁区后扣过防守球员小角度劲射入网,新疆天山雪豹队1比0领先石家庄功夫队。第45分钟,南小亨在对方禁区内接球后抽射远角破门,石家庄功夫队1比1扳平比分。下半场第49分钟,石家庄功夫队后场起高球吊入对方禁区内,9号南小亨抢在出击的门将之前将球挑向后点,黄振声左路打进空门,石家庄功夫队2比1反超新疆天山雪豹队。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新疆天山雪豹队1比2遭石家庄功夫队逆转,遭遇五连败。

北京理工0比0上海嘉定汇龙

上半场第8分钟,上海嘉定汇龙队角球开到前点,吴海天甩头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第26分钟,黄毅连续调整后直接起脚打门,皮球被寇家豪扑出。下半场第57分钟,乌拉尔门前侧钩破门,可惜越位在先,进球被吹掉。全场比赛结束,北京理工队0比0战平上海嘉定汇龙队。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