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河北总经理:集团不会放弃足球 并肩前行共渡难关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7月31日,据《体坛周报》记者王晓瑞的报道,昨天中午河北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李君在一线队全体聚会上给在场所有人一颗“定心丸”:“集团肯定不会放弃足球事业。”

在7月31日这个时间节点,河北队上下自然是备受关注,首先是能否补齐30%的欠薪?保证不被处罚掉仅有的3分。第二是夏窗开启后,能否展开引援工作?第三是在中超复赛后,廊坊主场能否保住?李君首先表达了感激之情,他表示:“感谢球迷和媒体朋友,大家的支持让我心里暖和和的,我们也得把球队和俱乐部经营好,也感谢廊坊市足协张胜军主席对于俱乐部一直以来的支持,把河北足球当成一种情怀和公益去做。感谢主教练金钟夫、工作团队的付出,以及一直以来辛苦训练和比赛的球员们,希望年轻球员珍惜机会。俱乐部如今确实存在一定的困难,同时也在竭尽最大的努力,支持和帮助我在今后解决相关问题。”

众所周知,河北队目前面临着较大的困难,但是华夏幸福集团一直是在义无反顾地支持球队。李君透露,虽然目前还得不到相关方面的支持,但集团肯定不会放弃足球事业。李君表示:“希望大家能凝心聚力、并肩前行、共渡难关,为打造河北足球文化、发展河北足球而努力。”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