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记者:8月中超赛程山东河南最有利 武汉三镇最艰难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7月30日,中超联赛官方公布了后续赛程,从8月5日一直持续到12月17日。《足球报》记者李璇结合赛程做出了分析,认为山东泰山队和河南嵩山龙门队的赛程最好,而中超升班马同时又是目前联赛的领头羊武汉三镇队的赛程最艰难。

李璇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山东泰山和河南嵩山龙门最好,泰山对手相对较弱,但客场多,如果申花不去大连,泰山倒是可以连续在海口打三场,可申花一动,泰山只好中间飞趟大连了。好在对手相对泰山都不是太强。河南嵩山龙门主要是主场多,打国安和三镇这种强队都是主场,客战只有打武汉长江。然后是海港的赛程,他们是大连海口海口大连大连,浙江深圳津门虎都不太好打。”

随后,李璇认为八月最难的赛程是三镇,“每场比赛赛地都不同,得去广州武汉郑州梅州海口五地,对手还有国安河南深圳这种不好对付的。”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