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甲综述:榜首之争平分秋色 江西逆转击败辽宁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7月30日,2022赛季中甲联赛展开第12轮较量。在第一比赛日中,一共进行了两场比赛,其中一场是天王山之战,南通支云队与昆山队的榜首之争,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

南通支云1比1昆山队

上半场双方对抗激烈,但未能破门。下半场第59分钟,南通支云队魏来在对方禁区内推射破门打破僵局。仅仅两分钟后,昆山队闪电扳平!徐骏敏在左路45度起球传中,冯伯元头球破门。最终南通支云1-1战平昆山队,继续领跑中甲。

江西北大门3比1辽宁沈阳城市

上半场第4分钟,辽宁沈阳城市队球员韩家宝在对方禁区前沿右脚扫射首开记录。仅仅两分钟后,江西北大门队张翔利用任意球在门前抢点铲射破门,为球队闪电扳平比分。第39分钟,江西北大门队打出高质量反击,由外援马格诺助攻唐启润破门,2比1将比分反超。下半场第71分钟,林泽锋中路包抄扩大比分。最终江西北大门队3比1逆转击败辽宁沈阳城市队。

(不死草)

加载中...